訫j洳

-_-#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生日)

时间:期末考之后,暑假期间。

“热死了。”紫堂抱怨着。“没想到紫堂你居然暑假不回家呢,太好了!有人陪我了。”纵使是烈日炎炎,金依然充满活力。“嗯。”【不还有格瑞陪你吗……】

“紫堂!!冰淇淋🍦!!唉唉!!格瑞!!!”叫唤着,金就扑向了格瑞。“我先走了。”说着也不管金有没有听到就走了。

【……秀恩爱……~T_T~】
【哎……嘉德螺丝…………】

——————————回到宿舍——————————

本应空着的床上被零食铺满。
【嘉德螺丝不是回家了吗?谁这么大胆???】
想着,紫堂躺上自己的床,玩手机。
7月28??………………
嘉德螺丝的生日!!!!!
要不要送礼物???
我们不熟吧……
可…………
【好想看他收下我的礼物🎁的样子啊。】

送什么???
围巾??【神经病吧,这大热天的。】
冰淇淋🍦??【会被嫌弃的……】
怎么办!!!

———————嘉德螺丝的视角————————
一听说金和格瑞还有雷狮和安迷修都留宿不回家,就风尘仆仆的赶回来,我到底在干什么啊!!!
【才不会说是担心紫堂被欺负呐!】

开门。
唉?居然没人,大热天的不在宿舍还能去哪???
热死了。去洗个澡吧。

洗完澡,听到开门声。
嗯?回来了??
《躲在厕所偷看》
他在干什么???
怎么还皱眉了,有什么很困扰的事情吗??

【嗯~逗逗他。】

—————————我是分界线——————————
听到开门声,紫堂一眼望过去,只见嘉德螺丝浑身湿哒哒的,头发沾着水珠柔顺的披在身后。脸颊微红,一滴水珠从脖子花落,顺着胸膛落到某个部位。修长的腿暴露在空气中,恰到好处的肌肉一下子就吸引了紫堂的目光。

“好看吗?”嘉德螺丝坏笑着说到。
“啊?…………”紫堂连忙收回目光。

【真可爱。】
嘉德螺丝一点点紫堂靠近,坐到紫堂床上,刚准备躺下。

“唉??不行!!你这样会感冒的!!”紫堂发挥自己的人妻属性,把嘉德螺丝拉起来帮他擦头发。

“??”突然间,紫堂感觉身上一重,嘉德螺丝靠在他身上,已经睡着了。

【好软的头发。】
紫堂摸摸他的头,见已经干的差不多了就任他靠着了。

送什么礼物🎁呢??
———————————晚上———————————
这是出去了一趟就吃了一肚子的狗粮的嘉德螺丝有些暴躁。
为什么紫堂没有送我礼物🎁!!!
连雷狮都给我送了礼物🎁!!!

直到陷入沉睡都没有收到紫堂的礼物🎁的嘉德螺丝表示:再让我见到他,我一定怼死他!!
【算了,舍不得…………】

“嘉德螺丝…………”像蚊子一样的声音,带着一丝丝胆怯,却硬生生吧嘉德螺丝吵醒了。

“干嘛!!”被吵醒的嘉德螺丝显然生气了。
“礼物🎁,生日……快乐……”
“嗯?”

只见紫堂拿着一条手工项链和一条手工手链站在嘉德螺丝床前,手上贴着创可贴,一脸害怕的样子。

“谢谢。”嘉德螺丝缓过神来,不在生气,心里仿佛吃了蜜一般 甜。
【他亲手做的!!!好开心!!!】
《群众:喂!!有必要这么开心?》
【有!!我媳妇做……什么??】

“嗯……还有这个……有点丑……嗯……我先去睡觉了。”说着紫堂递过去一个金色的玩偶,不是很精致但可以看出很用心。

“嗯……喂!”
见紫堂要走,不知怎么的嘉德螺丝伸出手一下把他拉到自己床上。
“一起吧,冷。”【我到底在干什么啊!!!】
“哦,好。”【冷???】

夜色渐渐深了,紫堂也慢慢沉入梦乡。
他一直在帮我准备生日礼物??
自己做的礼物🎁??
还把手弄成那个样子,很疼吧。
好开心啊!!
我不会…………不是吧,就是个礼物🎁而已。
算了…………顺其自然吧。
想着,嘉德螺丝紧紧抱住紫堂幻,十指相扣,指尖抚过贴上创可贴的手,心里带着甜蜜和满足睡去了。



ooc!!!
比较赶时间,质量应该不高,最近没脑洞,有梗后再写吧。
不会这么快结束的…………吧………………
还是看这文的热度了。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