訫j洳

-_-#

一个片段

“大赛第一阶段告一段落,幸运的是我们都活了下来了!!”
死里逃生之后,金异常兴奋

【他,还好吗?听说雷狮海盗团的人去找他麻烦了。】 眼前闪过一道黄光,不知是事实还是错觉。

【错觉吧,他怎么会在这。】

“也是,真的很幸运呢。”
【他不会有事的,他可是第一啊!】
【】为内心

很快,第二阶段开始了。
真正的厮杀开始了。
金,紫堂在格瑞的保护下很是安全。

很快只剩下紫堂,嘉德螺丝,金,格瑞等没个人了。 《你说雷狮?他和安迷修一起死了。你说卡米尔?他自杀了。总之其他人不是自杀就是被格瑞杀了,也没剩下多少了。》

那天,天空中乌云密布,整个赛场都一片灰蒙蒙的。
那天,格瑞难得一大早就单独出去了。
那天,紫堂睡不着也跟过去了。
天空突然明亮起来,一道金光划过天空,嘉德螺丝带着大罗通神棍落在格瑞身前。

“真希望能认真和你打一场。”
【真希望能对你说出那句话。紫堂……】

“替我照顾他。”【小声】
“该活下去的,不是他。”
“至少,在你……之前。”

“嗯。”

天空中,乌云又一次遮住了太阳☀。像是世界毁灭了一样,一切都变得灰暗了。

金光闪耀,大罗神通棍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指向了自己的主人。一股力量汹涌而出。
【不要!!!】
“停下!!!!”紫色的身影从一边冲出。

一时间,血液溅了嘉德螺丝一身。他似乎被血迹吓到了,没有任何反应,任由大罗通神棍从手中落下。

“太……好了…………”
“你!”
“抱歉……弄脏了……弄脏了你的围巾……”
“能……再见面……真好……”

周围出现金黄的光
“紫堂幻,”机械的声音。
“嘉……”
“确认,”
“死亡。”

“…………”【终于,金色,消失了……光,消失了……】
【】为内心《》为补充

————————嘉德螺丝的视角—————————
第一次见面
“你好……我……我叫紫堂……”【幻】
《小时候,弟弟的满月礼》
“哼,渣渣。”
【脸红的样子意外的很好看。】

第二次见面
“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
《翻倒的西瓜🍉》
【把你围巾弄脏的。】
“你!!!”
“我会把它洗干净的…………”
【认真的样子也不错。】

第三次见面
“疼……”
《受伤,失去意识》
“真是个渣渣……”
【好轻……有没有吃饭啊!】

第四次见面
“喂!”
“????!!!!!!!!!”
“……找格瑞。”
《找格瑞打架,紫堂和金聊天ing》
【笑那么灿烂干嘛!!】

……………………

倒数第二次见面
“走,找格瑞打架去!”
【雷狮还真难缠。他,怎么样了。】
【嗯,顺道去看看他吧。】

【你没事就好】

最后一次见面

“真希望能认真和你打一场。”
【真希望能对你说出那句话。紫堂,我喜欢你。】

“太……好了…………”【怎么会……】

“你”【你怎么会在这。】

“太……好了…………”【不要……】
“抱歉……弄脏了……弄脏了你的围巾……”【血……是谁的……】

“能……再见面……真好……”【不………不是他的……不是他的血】

【好疼…………】
“不!!!”
【不要!!!】

“…………”【终于,金色,消失了……光,消失了……】

“……咳…………我……爱你…………紫堂…………”
【等我】

—————————紫堂幻的视角—————————
第一次见面
“你好……我……我叫紫堂……”【幻】
《小时候,弟弟的满月礼》
“哼,渣渣。”
【包子脸???好像菠萝……】

第二次见面
“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
《翻倒的西瓜🍉》
【把你围巾弄脏的。】
“你!!!”
“我会把它洗干净的…………”
【好可怕……不带围巾好…………可爱……】

第三次见面
“疼……”
《受伤,失去意识》
“真是个渣渣……”
【好温暖,嘉德螺丝??幻觉吧…………】

第四次见面
“喂!”
“????!!!!!!!!!”
“……找格瑞。”
《找格瑞打架,紫堂和金聊天ing》
【又来找格瑞…………怎么有点冷???】

……………………

倒数第二次见面
【他,还好吗?听说雷狮海盗团的人去找他麻烦了。】 眼前闪过一道黄光,不知是事实还是错觉。
“刚才,是不是……”
“没什么。”

【错觉吧,他怎么会在这。】

“也是,真的很幸运呢。”
【他不会有事的,他可是第一啊!】

最后一次见面

“太……好了…………”【好冷……好累……我不想……离开你……】
“抱歉……弄脏了……弄脏了你的围巾……”【你又要生气了吧。】
“能……再见面……真好……”
【虽然你不记得我了。】

“你!”【果然不记得我了呢。】

“紫堂幻,”
“嘉……”
【我喜欢你。】

“确认,”
【今世的缘,来世再续。】

“死亡。”

【我爱你❤。】×2

【活下来!!】
【对不起。】

“嘉德螺丝,紫堂幻,开始回收。”

————————————————————————
“格瑞,确认死亡。”

金色已经消失,留下的,只有无尽的黑。

“格瑞,开始回收。”

……写的要死了。
日常ooc
突然的脑洞,还有个格瑞的视角,写不写就看这文的热度了。O(∩_∩)O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