訫j洳

-_-#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嘉德螺丝视角

9:00
“金,起床了。”
格瑞坐在金床前,小心地推着金,想把他叫醒。

“不嘛~再让我睡一会嘛~”
金抓住格瑞推自己的手,蹭蹭。
“金……”
面对金的撒娇,格瑞有些不忍,别过脸,继续推他。

“嗯~就一会儿~~”
金闭着眼嘟起了嘴。

【吵死了!!┻━┻︵╰(‵□′)╯︵┻━┻】

9:10
“金!起来了……”
格瑞有些生气。
【明明是你让我今天喊你起来的。】

“吵死了!你们烦不烦啊!!”
【为什么紫堂不在啊!!!!】

“喝!”
金被吓了一跳。
格瑞瞪了嘉德螺丝一下。

【哼╭(╯^╰)╮有媳妇了不起啊!】

10:00
终于洗漱完毕,嘉德螺丝拿起手机。

【这个作业,离这么近干什么!】
【够了吧!!你们!!不秀恩爱会死吗!】
【~T_T~想紫堂了……】
【群众:ooc…………】

“白痴骑士!!你躲什么!是不是男人了!”
门口又响起熟悉的声音。
【又……】

“咚!”
宿舍的门被打开又在一瞬间被关上了。

“你是白痴吗!这么大声是想死吗!!”
嘉德螺丝暴走了。

“……”
“哈哈哈,白痴骑士那把我也关进来了!”
“恶党!!”
……………………

10:30
“格瑞~我饿了~”
金黏在格瑞身上,说着。

“砰”
嘉德螺丝带着手机,甩门出了宿舍。
【秀了一上午了,还没够吗??】

【无聊……去找紫堂吧。O(∩_∩)O】

10:50
“紫堂……”
嘉德螺丝站在窗前,艰难的寻找紫堂的身影,

“能不能借我你的笔记,我有些地方没记下来。”
“嗯,我先去整理一下,你下午去我宿舍拿吧。”
“嗯,谢谢你了。”

【嗯(#‵′)。这谁?怎么离紫堂这么近!】
【╰_╯滚开!离他远点!】
嘉德螺丝醋意大发,不停地向紫堂身边的人放冷气。

“哼。”
【算你识相。放过你了。】
嘉德螺丝气鼓鼓地回宿舍去了。

11:30
【紫堂也该回来了吧。】
想着嘉德螺丝放下了手中写作业的笔,拿起手机。

紫堂!!!你终于回来了!!!我快饿死了!!”
【叫什么叫,还饿??格瑞不是喂你吃饼干了吗??(#‵′)】

“格瑞~格瑞~~”
“别吵。等会。”
“格瑞~你最好了~”
“别动,粘到饭了。”

【……】

“这……这是给你的……”
紫堂有些害怕地把吃的放下。
【没有戴眼镜??好漂亮!以后还是让他戴隐形眼镜吧。】

12:00
吃完饭的格瑞和金开始写作业。
紫堂幻正准备去扔垃圾。

“嘉德螺丝……吃饭了。”
【?】

“没空。”
嘉德螺丝正玩的起劲,完全没有想吃饭的意思。

“嘉德螺丝……”
【对了!我可以让他喂我啊!(☆_☆)】

“…………啊……”
嘉德螺丝走到紫堂面前,拿着手机,张开嘴,让紫堂喂自己。

【嗯?脸红了!好可爱!!】
“啊……”
【我怎么觉得他的眼睛一闪一闪的?喜欢这样??】

12:20
吃完饭了,紫堂出门倒垃圾,顺便去借笔记。

“格瑞格瑞~这题怎么写??教我嘛~格瑞~”
金坐在格瑞身边,拿着自己的作业,抱着他的手臂,晃来晃去。
“不是刚教过吗?”
格瑞很无奈。
“我……我不记得了……”
金吐了吐舌头,挠挠头。
“算了,坐过来吧。”

【能不能不笑了!!格瑞你ooc了!!好想和紫堂秀恩爱啊!!~T_T~】
【群众:还好意思说格瑞!你不也ooc了吗!】

12:30
紫堂回到宿舍。
“格瑞你好厉害啊~≧﹏≦”
“嗯……”

为了避开金和格瑞,紫堂和嘉德螺丝坐到了一起。

“……不会……好难…………”
紫堂露出困扰的样子。
“把……带入,再…………”

【眼睛一下亮了起来!好漂亮,像翡翠一样。】

【认真的样子果然很漂亮呢。】

另一边金恨不得坐在格瑞腿上写作业,格瑞看似嫌弃实则害羞(不是)地推开金,一边调整坐姿帮金挡阳光。

【为什么坐这么远……吃不到豆腐。脸好软的样子,想捏。】

17:00
“终于写完了!”
“紫堂~我饿了~”金嘟着嘴,向紫堂撒娇。

【干什么!!要吃的找你家格瑞去!!别离紫堂这么近!!】
嘉德螺丝想着瞪了金一下。

“你们要吃什么?我去买吧。”

“我要……格瑞要……再加一杯牛奶!!拜托了,紫堂你最好了!!”
【哼#^_^】

“嗯,嘉德螺丝还是和我一样吗?”
“嗯。”

【一定要让他再喂我!(☆_☆)】

17:30
紫堂拎着四个人的饭走进宿舍,把吃的给格瑞,然后小心翼翼地靠近嘉德螺丝。

见紫堂走进宿舍,嘉德螺丝悄悄地动了一下,把紫堂整个暴露在摄像头面前。

【粉丝:室友好可爱,好人妻啊~】
【粉丝:妈妈!!我要娶他!!】
【粉丝:大人你好有福气啊!!】

【~\(≧▽≦)/~开心😊】

把饭给格瑞后,紫堂拿着嘉德螺丝和他自己的饭,小心翼翼地走到电脑桌前。

嘉德螺丝连忙让出位置,让紫堂坐在身边。

“啊……”
“……”
“喂我。”
“嗯……”
就这样你一口我一口的吃着。
【脸红了~\(≧▽≦)/~】

【粉丝:又让室友喂饭了(*/ω\*)】
【粉丝:我也想有人给我喂饭!!】
【粉丝:室友!室友!看这里!我们面基吧!做我恋人吧!!】

紫堂有些不好意思。
【可爱*^o^*】
紫堂摘下了眼镜。
【??】

“没门!”
【不许抢我媳妇!!没门!!】

【粉丝:哇哇哇!!好强的占有欲!!】
【粉丝:大大好帅!!】
【粉丝:嘤嘤嘤~大大你不带这样的!!你这样会失去我们的!!~>_<~】

嘉德螺丝动了一下,挡住了显示屏。

18:00
上次的游戏还有些漏洞,紫堂叫来金和格瑞一起试玩。
【两个人挤在书桌边】

“紫堂~这里~这里过不去!!”
金异常的积极。
“嗯。我看看。”
紫堂幻靠近金,用电脑改起来。
【!!!!!】

“紫堂!你让让!!让我出来你再改!!”
金在紫堂身下挣扎着。
“好了,你继续吧。”
【紫堂回到自己的床上】

【滚蛋!!刚才靠得太近了吧!!!】

“……”嘉德螺丝放下手机,坐在紫堂身边,看他在干什么。
【我也要玩!!】

“……一起吧。”
紫堂拿出正在修改的新游戏。
“嗯。”
【~\(≧▽≦)/~】

嘉德螺丝拿走紫堂的平板,顺势把头靠在紫堂腿上,玩了起来。

【!!!好近……(*/ω\*)腿好舒服!脸红的样子好可爱!】

22:00
“紫堂,有问题的地方我写下来了。”
“哦,谢谢!”

“金,要睡觉了。”
“嗯~再玩一会儿~就一会~”
“晚安。”

“唉唉???等等我,我这就睡了!!”

【又秀!】

22:10
“紫堂晚安!嘉德螺丝晚安!”

23:00
“啊呜……”
紫堂打了个哈欠。
【眼睛里泪汪汪的,像湖水一样,好看。】

“终于改好了。”

洗漱后

“还不睡吗?”
【超小声】

“晚安。”

“晚安。”
【偷偷亲╭(╯3╰)╮一下。】

所有人都睡了。

依旧ooc~T_T~

有些粗糙,抱歉……
最近有新梗,会找时间写,这文应该不会这么快结束。

嗯哼~打滚求红心❤,求赞\(≧▽≦)/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