訫j洳

-_-#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紫堂幻的一天     eg:开学后的某个周五
(有好感,未表白)

上午:

7:00起床
“早上好,格瑞。你起的好早。”紫堂迷迷糊糊地在床上摸着自己的眼镜。
“早,给你。”格瑞从床前拿起紫堂的眼镜,递给紫堂。
“谢谢。”紫堂说着洗漱去了。
“嗯。”格瑞坐在书桌前梳头【喷发胶】

7:30
“再见。中午要我带饭吗?”紫堂说着,拿起书,准备去上课。
【他们今天好像都没课。】
“带,麻烦你了。”格瑞终于梳好了头。
“金也要,对吧。”
“嗯。

8:00
开始上课,勉勉强强能跟上老师的进度,但笔记上有部分缺失,好在同桌是学霸。
【他应该记了,下课去借一下他的笔记吧。】

11:00
下课。
“能不能借我你的笔记,我有些地方没记下来。”紫堂摘下眼镜,说。
“嗯,我先去整理一下,你下午去我宿舍拿吧。”
“嗯,谢谢你了。”紫堂感激的说着。
“不用……那……那我先走了。”那人有些害怕的样子,跑走了。
【??】

11:10
紫堂幻被凯莉拉到了一家店门口,据说是一家不错的店。紫堂用手机跟格瑞和金讨论了一下。得知他们都没意见就点了餐,当然也帮嘉德螺丝点了餐。
【说我买什么就给你买什么,我怎么知道你想吃什么啊!】

11:30
“紫堂!!!你终于回来了!!!我快饿死了!!”还没进门,紫堂就听到金的叫声。
【有格瑞在还会让你饿着??】

“格瑞~格瑞~~”金叫着,在格瑞身边蹦来蹦去。
“别吵。等会。”格瑞把金推开。
【什么嘛!别以为我没看到你笑了!!什么?_?!!!还喂饭!!金都多大了!!!】
“格瑞~你最好了~”
“别动,粘到饭了。”
格瑞说着手便抚上金的脸颊,将一粒米打了下来。
【眼睛,眼睛疼……好在没戴眼镜,不然眼镜会碎的吧……】

12:00
吃完饭的格瑞和金开始写作业。
紫堂幻正准备去扔垃圾。
【??嘉德螺丝还没吃??】

“嘉德螺丝……吃饭了。”
“没空。”嘉德螺丝正玩的起劲,当然不会理紫堂。
“嘉德螺丝……”紫堂万分无奈。
“…………啊……”似乎是意识到了什么,嘉德螺丝走到紫堂面前,拿着手机,让紫堂喂他。
【!!!嘉德螺丝好可爱!!好想捏捏他的脸!!】
《然后就变成这样了…………》
嘉德螺丝:啊……
紫堂幻:喂饭【好可爱!】
嘉德螺丝:啊……
紫堂幻:喂饭
嘉德螺丝:啊……
紫堂幻:喂饭

似乎是一个世纪过去了……
【终于喂完了……】

12:30
倒垃圾回来的紫堂幻刚开门就被室内满满的粉红泡泡吓到了。
连忙走进宿舍。
【唉……又秀恩爱……】

————————写作业————————
紫堂幻写作业,嘉德螺丝坐在紫堂身边玩手机【看紫堂写作业】,还时不时教他题目,提醒他。

另一边金恨不得坐在格瑞腿上写作业,格瑞看似嫌弃实则害羞(不是)地推开金,一边调整坐姿帮金挡阳光。

【宿舍里一片和谐。】

17:00
“终于写完了!”
“紫堂~我饿了~”金嘟着嘴,向紫堂撒娇,却突然像是被吓到了似的蹭回到格瑞身边。

“你们要吃什么?我去买吧。”紫堂有些瞢。
“我要……格瑞要……再加一杯牛奶!!拜托了,紫堂你最好了!!”
“……”格瑞头都没抬一下。

“嗯,嘉德螺丝还是和我一样吗?”
“嗯。”

17:30
紫堂拎着四个人的饭走进宿舍,把吃的给格瑞,然后小心翼翼地靠近嘉德螺丝。
【可不能再被他拍到了,粉丝都认识我了】

然而在紫堂不知道的时候,嘉德螺丝悄悄地动了一下,把紫堂整个暴露在摄像头面前。

【粉丝:室友好可爱,好人妻啊~】
【粉丝:妈妈!!我要娶他!!】
【粉丝:大人你好有福气啊!!】

把饭给格瑞后,紫堂拿着嘉德螺丝和自己的饭,见他让出了半个桌子,只好坐到嘉德螺丝身边,一边吃饭,一边喂他吃,就这样你一口我一口的吃着。

【粉丝:又让室友喂饭了(*/ω\*)】
【粉丝:我也想有人给我喂饭!!】
【粉丝:室友!室友!看这里!我们面基吧!做我恋人吧!!】

【什么嘛……又被看到了……】
紫堂有些不好意思。
【算了,眼不见为净。】
紫堂摘下了眼镜。

“没门!”
【他说什么??我的错觉??】

18:00
上次的游戏还有些漏洞,紫堂叫来金和格瑞一起试玩。
【两个人挤在书桌边】

“紫堂~这里~这里过不去!!”
金异常的积极。
“嗯。我看看。”
紫堂幻靠近金,用电脑改起来。

“紫堂!你让让!!让我出来你再改!!”
金在紫堂身下挣扎着。
“好了,你继续吧。”
【紫堂回到自己的床上】

“……”嘉德螺丝放下手机,坐在紫堂身边,看他在干什么。

“……一起吧。”
紫堂拿出正在修改的新游戏。
“嗯。”
嘉德螺丝拿走紫堂的平板,顺势把头靠在紫堂腿上,玩了起来。

【!!!好近……(*/ω\*)】

22:00
“紫堂,有问题的地方我写下来了。”
格瑞递给紫堂纸条,转身去洗漱。
“哦,谢谢!”

“金,要睡觉了。”
“嗯~再玩一会儿~就一会~”
金玩着手机不乐意去睡觉。
“晚安。”

格瑞直接上床睡觉,没有再管金。

“唉唉???等等我,我这就睡了!!”

22:10
“紫堂晚安!嘉德螺丝晚安!”
金躺上床,睡了💤

23:00
“啊呜……”
紫堂打了个哈欠。

“终于改好了。”

洗漱后

“还不睡吗?”【超小声】

“晚安。”紫堂小声地说。

“晚安。”

所有人都睡了。






依然是严重的ooc

弃疗了……就这样吧……

可能还有嘉德螺丝的视角……

还没码,想看的话,回复一下,我尽量快点写出来……
(*/ω\*)(*/ω\*)

评论(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