訫j洳

-_-#

七夕快乐!【QQ聊天体】

是金不是淦:格瑞格瑞~\(≧▽≦)/~今天是七夕,我们一起去玩吧!!(☆_☆)@烈斩

嘉德·十岁·假的·螺丝:啧,开屏秀恩爱。顺便@烈斩

祖玛祖玛祖玛祖玛~:啧,开屏秀恩爱。顺便@烈斩

白天不懂夜的黑:啧,开屏秀恩爱。顺便@烈斩

星月魔【腐】女:啧,开屏秀恩爱。顺便@烈斩

海盗团团长【有船】:啧,开屏秀恩爱。顺便@烈斩

最后的骑士【有马】:啧,开屏秀恩爱。顺便@烈斩

海盗团的智商担当:啧,开屏秀恩爱。顺便@烈斩

海盗团的骗子:啧,开屏秀恩爱。顺便@烈斩

海盗团的狗:啧,开屏秀恩爱。顺便@烈斩

烈斩:先吃饭。

本王的王妃:?怎么都找格瑞?

星月魔【腐】女:紫堂?你的群名片怎么……

紫堂幻:我也不知道啊……嗯,已经改过来了。

嘉德·十岁·假的·螺丝:我改的,怎么?有意见啊!

紫堂幻:没。

星月魔【腐】女:还王妃。哈哈哈哈哈哈,太中二了吧。

嘉德·十岁·假的·螺丝:你!想!死!是!吧!

紫堂幻:不是。你们别这样。

是金不是淦:紫堂~今天七夕!我们一起去玩吧!

紫堂幻:七夕?和我一起玩??

是金不是淦:不是啊!还有格瑞和凯莉啊!

星月魔【腐】女:本小姐不才不去呢!本小姐还有要事要做。

烈斩:……

紫堂幻:我……

大赛第一:他要陪我。

大赛第一的媳妇:?嘉德螺丝?

星月魔【腐】女:切,有媳妇了不起啊!

白天不懂夜的黑:切,有媳妇了不起啊!

海盗团的智商担当:切,有媳妇了不起啊!

大赛第一:对啊,有媳妇就是了不起啊。@大赛第一的媳妇

烈斩:对啊,有媳妇就是了不起啊。@是金不是淦

最后的骑士【有马】:对啊,有媳妇就是了不起啊。@海盗团团长【有船】

海盗团的骗子:对啊,有媳妇就是了不起啊。@海盗团的狗

祖玛祖玛祖玛祖玛~:对啊,有媳妇就是了不起啊。@祖玛

星月魔【腐】女:啧……格瑞你ooc了……

烈斩:……

是金不是淦:格瑞!你在哪?怎么一转身你就不见了??

烈斩:你身后……

是金不是淦:你们也在游乐园啊!我看见你了@最后的骑士【有马】

最后的骑士【有马】:嗯。

海盗团团长【有船】:傻逼骑士你干什么呢!!快点!!等会走丢了我可不管你!!

最后的骑士【有马】:我这就来。

大赛第一的媳妇:嘉德螺丝,该吃饭了。

大赛第一:我这就起来。

海盗团的狗:怕洛斯,你拿我手机干了什么?

海盗团的骗子:没干什么,别看手机了。乖,今天有肉吃。






下面还有……









于是当天晚上,QQ群里。

是金不是淦:【照片】【照片】【照片】【照片】

格瑞拍的,好看吗?
(全是金的照片。照片里的金笑得很开心。)


大赛第一:【照片】【照片】【照片】

羡慕去吧。
(全是紫堂,两张做饭时的样子,一张正在购物)


最后的骑士【有马】:【照片】【照片】

(一张雷狮喝醉了的照片,一张两人的合照)


海盗团的骗子:【照片】

(佩利在吃肉)

其他人:……
————————————————————————

到这里就结束了,赶出来的七夕贺文……@( ̄- ̄)@

最后总结一下大家的马甲,也送上祝福。

是金不是淦(金):七夕节快乐!!

烈斩(格瑞):七夕节快乐。

最后的骑士【有马】(安迷修):祝大家七夕节快乐,早日找到另一半。

海盗团团长【有船】(雷狮):七夕节快乐。

大赛第一/嘉德·十岁·假的·螺丝(嘉德螺丝):七夕节快乐,渣渣。

本王的王妃/紫堂幻/大赛第一的媳妇(紫堂幻):祝大家七夕节快乐!早日找到伴侣,和恋人美美满满,幸福每一天。

白天不懂夜的黑(银爵):七夕节……快乐……

海盗团的智商担当(卡米尔):大家七夕节快乐……

星月魔【腐】女:大家七夕节快乐哟!

评论(3)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