訫j洳

-_-#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暑假/开小灶】

新的学期开始了,在新的一年里…………
【烦死了!!】
开学典礼上,嘉德螺丝盯着紫堂的背影,听着校长的唠叨,心里很是不舒服。
【TNND!!为什么明明都在宿舍,一个暑假下来一点进展都没有啊!!!┻━┻︵╰(‵□′)╯︵┻━┻】
“都怪格瑞!!”

—————————回到暑假———————————
7:00紫堂起床
7:30紫堂出门学习
8:00格瑞起床
9:00格瑞叫金起床
9:10嘉德螺丝被吵醒
10:00格瑞金写作业【调情】,嘉德螺丝玩游戏【吃狗粮】【安迷修,雷狮有时会来】
11:30      紫堂回宿舍,带了饭
11:45     紫堂金和格瑞挤在桌子前吃饭顺便聊天
12:00     紫堂劝嘉德螺丝吃饭【有喂嘉德螺丝吃饭】
12:30     写作业【秀恩爱/被秀恩爱】
17:00     紫堂出门买饭,嘉德螺丝开始直播
17:30     紫堂回来,顺便在嘉德螺丝忙于直播时喂饭
18:00     吃完饭,紫堂编程序/格瑞金进行程序试玩
22:00    格瑞睡觉💤,并叫金睡觉~zZ
22:10    金睡觉~zZ
23:00    紫堂睡觉~zZ
??:??嘉德螺丝睡觉💤

【所以说为什么我一直在吃狗粮啊┻━┻︵╰(‵□′)╯】
感觉背后一凉,紫堂不禁一抖。身边金打了个喷嚏。

——————————开学后———————————
考试考的不能看的紫堂决定泡图书馆,于是他的生活变成了课堂图书馆宿舍三点一线的形式了。

而与此同时,嘉德螺丝的生活变成了课堂宿舍,无时无刻充满者狗粮的生活。

在听说紫堂幻最近和一个人走的很近以后,在发现紫堂幻最近都不和自己还有金一起吃饭之后。

被狗粮淹没的嘉德螺丝做了一个正确【走向痴汉】的决定:

跟踪紫堂幻!!~\(≧▽≦)/~

早上,嘉德螺丝翘掉了不重要的课,来到图书馆,找到了一个离紫堂幻不远,又不会被发现的地方,坐下,随便拿起一本书就开始偷窥【划掉】监视。

只见紫堂幻取下眼镜,揉一揉眼睛,然后转向身边的男生,开心地交谈着。

【什么嘛!!笑这么开心干什么!!】
《从嘉德螺丝的角度可以看见紫堂的一举一动》
【好……可爱…………】

【他怎么能对别人笑的这么可爱!!!!】
嘉德螺丝怒😡了。

【嗯(⊙_⊙)??】
“嗯,我…………有喜欢的人的…………”
居然有人向紫堂表白!??
【(⊙_⊙)紫堂有喜欢的人??谁??看我不打死他!!!】
“不是……他很好的…………我…………配不上他……”
【紫堂,嘉吹模式开启】
“他是我室……不,他是我朋友。学习又好,又帅……不,有好看,人气很高,粉丝很多,而且还跟温柔。”
【群众:他哪里温柔了!!】
【哼!】

女生见此场景,走了。
“唉!!再说说嘛!!”
【看你做了件好事的面子上,暂时放过你了。】

“嗯……就会让我喂他吃饭,会让我帮他擦头发,会靠在我身上睡觉💤…………”
“等等,你跑题了!我是问你你为什么会喜欢他!!”
“他平时不会让别人亲近他的,他让我感觉自己是特别的。他会依赖我,会鼓励我,会帮我渡过难关,总之他就是很好!!(*/ω\*)”

【什么嘛~】
嘉德螺丝害羞了~~
【我没有!!!】
嘉德螺丝低头看了眼书。
书上写着
“看到他/她和别人接近就难受(╯﹏╰)”
“看到他/她笑就很开心,伴随着心跳加速”
“听到他/她的赞赏会超幸福,开心😊”
【???】
书名《喜欢上一个人的几个标志》

【啊啊啊!!!!我喜欢他?????】
回忆中………………
【嗯,也挺好的。】
【群众:就这么弯了??不再反抗一下??】

“你们都这样了,怎么还不在一起??”Good Job!问得好!!!
“我……配不上他……他那么好……我却…………”
紫堂眼里有着一丝不甘。
“……你……”【很好……】

“啊!!都这个时间了,我要走了!!拜拜!!”
紫堂恍然大悟似的跑走了。

见紫堂走了,嘉德螺丝叫住了和紫堂在一起的男生。

—————————第二天早上——————————

“!!!你怎么在这???”紫堂一脸惊恐地看着面前的嘉德螺丝。
“陪你学习。”嘉德螺丝一脸理所当然。
“叮。”
兄弟,我今天有事情,不能来了,加油↖(^ω^)↗!!!一定要追到哦(⊙o⊙)!!
【啊啊啊!!你来啊!!我一个人承受不来啊!!】

嘉德螺丝【计划通!!~\(≧▽≦)/~】

“坐这么远干什么!!过来!!”
【可爱*^o^*】
“是!!”
【好可怕……】

学习中……………………
“以后,有不会的可以来问我,我可以教你。”
嘉德螺丝小声对紫堂说。
“??”紫堂一脸惊恐。
【他愿意教我????】
“就……就当是感谢你……了……”
嘉德螺丝有些心虚。
“嗯!!”
紫堂露出天使👼般的微笑:)

【完了……这是要栽在他手里了。】
嘉德螺丝如是想着。



在那之后,嘉德螺丝便开始追妻。
【其实就是套路紫堂让他亲口说出喜欢自己。】
【当然啦,直播时天天要求紫堂喂食,也是必要的!】

【群众:你这样ooc会失去粉丝的】
【不管,天大地大媳妇最大!!!】

照旧未完,以后再说吧……
ooc预警
老梗烂用
看热度(再考虑是否)继续

评论

热度(48)